[推薦星等]

[年份]:2020

[屬性]:陸綜(第二季全22集)

[名稱]《橫衝直撞20歲 第二季》

[劇情/演員]

第二季是屬於少女們的成長祕密日記,

邀請團員們一起回到各自熟悉的成長環境,

並一同完成三件和成長相關的小事。

藉此讓團員們更靠近彼此,成為更親密的好友,

也讓少女們重溫來時路,回溯初心思考未來。

 

▼楊芸晴在愛裡長大的人,更有追尋夢想的勇氣。

(K歌 / 編辮子 / 泰國海邊玩甜甜圈、香蕉船)

 

▼李紫婷:青春裡的錯過與遺憾,因為遇見你們而完美。

(重走放學的路,逛小吃街 / 重返15歲的畢業派對 / 遊樂園冒險)

 

 

吳宣儀:是笑容的光,點亮成長的舞台。

(潛水探索新世界 / 遊樂場玩電玩 / 學習民族舞蹈)

 

▼徐夢潔在平常中看見珍貴,在愛裡折射出彩虹。

(陪媽媽跳廣場舞 / 一日油炸店店長 / 為父母做一餐)

 

 

楊超越:青春沒有標準答案,成長的每一步都算數。

(剛到上海最常吃的餐廳便利商店 / 坐郵輪夜遊上海黃浦江 / 天台山尋靜24小時)

 

▼Yamy追夢是甜蜜的負擔,但我願意。

(開台打麻將 / 泡溫泉 / 拍閨蜜婚紗照,重新定義穿婚紗的美好)

 

2020橫衝直撞20歲 第二季 李紫婷.jpg

 

 

▼賴美雲青讓愛陪伴你,大膽地奔馳你的藍天。

(放風箏 / 配音 / 合唱團)

 

段奧娟:陪伴積攢的力量,讓我勇敢獨自去闖。

(騎單車 / 為爺爺現場表演一次 / 露營)

 

2020橫衝直撞20歲 第二季 賴美雲.jpg

 

2020橫衝直撞20歲 第二季 段奧娟.jpg

 

▼張紫寧那些說不出口的話,都寫在歌裡啦。

(家族表演 / 體驗最酷的表演LIVE HOUSE / 感受成都,成都火鍋)

 

▼傅菁好朋友的童年遊戲,也是大朋友的時光機。

(尋寶 / 童年遊戲花式跳繩 / 玩泥巴抓泥鰍)

2020橫衝直撞20歲 第二季 張紫寧.jpg

 

 

孟美岐:帶上你們給的力量,去未來橫衝直撞。

(洛陽最好吃的美食米線 / 做回小孩子 / 見我的好朋友舞蹈)

   

孟美岐:我再看一看那些花路,
我再看一看,我們的制服,
再看一看,我們宿舍的那些模型,
突然就想到,兩年過得好快,
一回頭,兩年就沒了。

 

楊芸晴: 一起走過的路很長,
但是,就我覺得兩年,真的有點少。

張紫寧: 我希望的是她們能在最苦最累了的時候,能想到我們彼此,就很好了。

傅菁: 我想跟我的姊妹們說,
很感謝你們,陪我走過的這一程。

李紫婷: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
就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安心。

Yamy: 很高興認識你,很高興,只要我們11個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高興。

楊超越: 我希望能永遠在這個圈子裡見到彼此,越飛越高,希望大家都可以成為我的驕傲。

段奧娟: 平時房間裡面,都會有機器,
然後今天回房間之後,就沒有機器了,
就突然一下就感覺空落落的。

徐夢潔: 對我們來說意義最大的是火箭少女101,是因為我們11個去共同去創造的。

吳宣儀: 火箭少女101的花路,
是用我們的心血汗水澆灌的。

賴美雲: 我們就永遠是火箭少女,火箭少女就算解散了,我們永遠都還是火箭少女。

 

[影評+心得]

6+2+3=11

永遠的6月23日

永遠的11個人

 

歡笑與淚水都是成長的足跡,

你為青春做了什麼?

明明就跟你我的小時候一樣純真,一件小事就能笑得很開懷,

明明才正值天真爛漫的年紀,卻要比同年齡的孩子想的更多、更加努力,

瘋狂的成長對他們而言不是形容,而是正在經歷的事,

他們體會的世界說出的感觸,都讓人鼻酸的掉淚,

慶幸的是在最困難的時候,她們還有彼此真心守護。

 

第二季怎麼這麼催淚阿~幾乎每集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

每每更認識她們一點,喜愛就往上加一點,

橫衝直撞20歲,火箭少女101,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留檔/備註]:X

(圖源取自Baidu百科&火箭少女101 Rocket Girls101FB,如有侵權請告知,立馬刪除,謝謝。)

 

【延伸閱讀】[陸綜]《橫衝直撞20歲 第一季》

arrow
arrow

    魚子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