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如此認真奮鬥的我們,一個掌聲鼓勵Fireworks

話,要從清明連假說起...

開工後許多同仁無預警的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Medical mask

在人力吃緊的狀態下,我只好一口氣肩負起三位同仁的責任,

連同自己原本的份內事,一次要消化四個人的工作量,

這條漫漫長路,還長達一個禮拜之久...。

 

雖然辛苦,但在防疫的非常時期,也只能握緊拳頭咬牙苦撐,

只是繁雜的事物還是讓我精神緊繃,不知不覺身心都感到特別疲倦

縱使休息了一整個週末,疲倦感仍就緊緊黏著我Ghost

伴隨而來的是三不五時就糾結的肚子

就像考試前總是會肚子痛,或是莫名其妙的皮膚發癢一樣,

因為這也不是生病,通常我就冒著汗任其發展,

但近日喜獲一只綠色應援錦囊Haidong gumdo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錦囊裡有找回好腸道的妙計-褐立順,

褐立順 跟 給你順 的台語感覺很像 Smiling face 特別討喜,

外層以鋁箔袋密封的5日體驗包。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裡面共有10顆褐色的膠囊,

每天2顆,可以一次吃也可以分開吃,

聞起來有淡淡的,海帶乾掉的味道,

包裝上建議空腹食用,

所以我在吃早餐之前一次吞了2顆膠囊。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褐立順讓我的肚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Heart

膠囊裡面含有豐富的益生菌+益生元+後生元,

這些是什麼呢?綜合網路上的資料,

簡單來說就是對身體好的小小兵(益生菌),自備營養便當(益生元),

俗話說吃飽才有力氣打仗嘛,

小小兵在吃便當的過程中發酵產生代謝物(後生元),

三位一體打造健康好腸道。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Hi-Q應援錦囊全效呵護-康福包,趕快把其它法寶都拿出來瞧瞧,

這些妙計都是萃取褐藻醣膠所製成的,

內用外敷體驗組合,給你全方面的應援,

除了剛剛提到的擺脫腸道卡卡的褐立順,還有...

藻 (4).jpg

 

讓你有好食慾的褐抑定粉劑包(2.2g*1包)

主成分為褐藻萃取物(含小分子褐藻醣膠),

小分子褐藻醣膠就是萃取自深海巨大褐藻的營養素,

適合全家食用,也是建議空腹食用,每日2包,一次食用或分次食用均可,

如果長輩難以吞食,也可以將粉末混於食物中食用。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再來是外部應援藻復元,

由褐藻精萃而成的小分子褐藻醣膠Fucoskin,

裡面有5支,每支3ml,容量小方便好攜帶。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藻復元的尖頭設計讓用量好控制,

每次輕壓管身即可使用,方便擠又不沾手。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聞起來是舒服的中藥味,顏色呈現琥珀般的咖啡色,

主要是肌膚修護,尤其因為我年紀大,

痘疤相較於年輕時更難復原,這時候藻復元就相當好用,

還有皮膚的搔癢,我以前都會塗抹乳液來舒緩,

但是乳液平均只維持半天,半天後還要再塗抹一次,

可是藻復元比塗抹乳液來的持久且舒緩,

藻復元又再次擄獲我的心Heart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錦囊裡的最後一條妙計是體力應援,

通常我都會靠雞精來回復體力、擺脫疲憊感,

但缺點就是如果太晚喝,當下很有精神沒錯,

但晚上可能會睡不著,如此一來又是一個惡性循環Ghost

然後,這次我把鱸魚精當消夜,決定睡前來碗魚湯的概念。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加熱方式有三種,可以隔水加熱、電鍋加熱以及直接微波,

也可以做為高湯搭配其它料理。

※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先知諮詢醫師。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是魚鬆的味道,

這是萃取自吃褐藻醣膠長大的金目鱸魚精華,

有著珍貴的海中多醣體,天然優蛋白。

 

雖然份量少的讓我有點驚訝,

對60ml有點沒概念,倒出來大概只有一個碗的三分之一,

不過精華大概就是這一回事吧!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口感濃郁香醇Heart,好想自己買魚肉來加,一定很完美,

來碗白飯也可以,直接喝莫名的開胃耶,

吃的比較清淡的人,也可以自己買薑來提味,

整體來說比瓶裝的雞精好入口多了,我可以再來好幾碗鱸魚精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最後拜託!麥擱出去趴趴走了啦~[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你的同事真的很累捏,

週末宅在家,喝一碗熱騰騰的鱸魚精,

犒賞自己之餘,也給自己一個全面應援吧。

Hi-Q官方商城 https://bit.ly/2xj7IQ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Hi-Q全效呵護-康福包,小分子褐藻醣膠你的全方面應

arrow
arrow

    魚子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