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常常提到他們家的床很硬很難睡

但是他是那種明明腰酸背痛,卻不吭聲的人,

因為心疼他,決定趁連假一起去挑選床墊,

但是說實在的...我們家都是去那種交流道附近的傢俱店,

感覺比較像批發中心,偶爾還會貼斗大的紅色標語,

像是老闆不在家,隨便賣啦,還是關店最終出清那類的,

但是,搬家那時候買過兩個一樣的床墊

居然一個好睡一個不好睡,品質有點參差不齊,

所以這次決定轉戰家裡附近百貨公司的專櫃-新北市Mr.BeD睡眠地圖汐止遠雄百貨櫃3F看看。

 

果然...在百貨公司裡面,不管是什麼店感覺就像精品專櫃Goddess free icon,

我們一度在在門口猶豫了...到底要不要進去哩?!

1睡眠地圖.jpg

S__1269777.jpg

 

幸好裡面的店員大姊很熱心,也會主動進行基本的詢問,

不要緊張~就只是一些偏好問題,像喜歡軟床還是硬床或是預算等,

這會讓大姊比較好對症下藥,

對!!但我就是緊張的那個,沒什麼選購經驗的我小小發楞了一下,

於是大姊直言的說,如果不清楚也沒關係,

用身體去體驗床墊是最準確的,於是立馬讓我們進行床墊試躺

 

一開始我們還很閉su(害羞的台語)只坐在床沿邊,

大姊立馬說用坐的所有的重量會在屁股上,

其實跟躺著很不一樣,所以一定要試躺看看,

還要我把包包以及外套都取下,要以最放鬆的狀態去感受。

2睡眠地圖.jpg

 

好床墊也要有好枕頭來搭配,

因為在意睡眠品質,總是忍不住買了一個又一個的枕頭,

然後心裡最完美的那一個,始終還沒出現...,

測試床墊之前大姊先教我枕頭的檢測方式,

首先平躺於床上,枕頭要跟肩膀貼齊,我就是都睡太上面了,

然後將慣用手往天空的方向伸直,大拇指與食指捏住,

當大姊數到三用力的扳開你的手指,則與之抗衡,

試過好幾個枕頭後發現,如果不是命定的枕頭,

後頸的部分就會因為沒有支撐力,而有空空的感覺,

果然選購這種專屬個人的商品,還是要去店面聽人員的專業解說(拍手),

我再也不會錯過命定的枕頭了~

3睡眠地圖.jpg

 

接著是床墊檢測,單腳抬起,彎曲膝蓋呈90度,

這時候頭部、頸部以及脊椎會呈現一直線,

因為躺臥與站立時脊椎都一樣要保持水平才健康,

在大姊的令下我用力往前踩,她則以相反的方向用力推,

會發現身體穩穩地與床鋪貼合,

不易推動就代表這張床與我合適,

反之,如果輕易推動就代表這床不適合我,

透過這些小撇步,能更快速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

4睡眠地圖.jpg

 

整體試躺一輪後發現,倍得倉庫不愧是頂級床墊品牌,

不管是天妮絲名床TENLLiS、倍得先生Mr. BeD、睡眠大師Sleep Master還是沛迪醫生THERAPEDIC,

每一床都擁有很好的支撐力,支撐力是防止背部疼痛的重要因素之一,

因此身體的重量能平均分散釋出。

6睡眠地圖.jpg

 

再來就是因個人喜好跟習慣去做選擇和調配,

像天妮絲舒適層十分講究,表布也很有機能性,很適合講究睡眠品質的人,

倍得先生就是綜合整體CP值較高的床墊,適合精打細算的小資族。

S__1269764.jpg

 

但我個人偏愛  床墊推薦沛迪醫生的倍柔AGRO雙層直立正三線獨立筒床墊,

除了良好的支撐力,還有一種被包覆的感覺,然後會覺得暖暖的。

就像赤腳走在沙灘上,浪花將沙子浸濕,並帶走鬆散的沙,

所以走過的每一步沙,都因浸泡過海水而凝結在一起,

既柔軟卻又可以承載身體的重量。

順帶一提,大姊說她睡起來是有被按摩的感覺,呵呵。

5睡眠地圖.jpg

 

最重要的是床墊容易因為受力不平均,

經過一段時間就需要頭腳交換睡或是翻轉床墊,

大姊說沛迪醫生THERAPEDIC的床墊,有很棒的沙漏型護背墊,

從此以後,不需要再做這種麻煩事,

總覺得床鋪都在發光惹!

7睡眠地圖.jpg

 

再者,床墊本身透氣,不容易發霉及滋生細菌。

9睡眠地圖.jpg  9-1睡眠地圖.jpg

 

而且,陪我去的男朋友因為身型跟我差異大,重量也不同,

沛迪醫生的倍柔也能完美平衡,不會互相干擾,

但因為我們想要加大的雙人床,有點超出預算,

猶豫之餘大姊也很大方的讓我們躺個夠本,完全無推銷壓力。

 

現場的展示床墊都以雙人床為主,

靈機一動...單人床不是比較便宜嗎!!!

立馬偷偷問大姊,那你們有賣單人床嗎?

S__1269774.jpg

 

大姊笑笑的說當然有,而且展示的床跟販售的床是分開的,

她這邊跟工廠下完訂單後,工廠才會開始生產,7至10個工作天就會送到家,

所以每張床保證絕對是新鮮出爐的,

一種新鮮直送床墊的概念,聽起來好可愛~

而且,每一張床都有專屬的生產履歷,為每一位消費者把關。

8睡眠地圖.jpg

 

當我們走出店門口,還再懷念那張未到手的床墊...

S__1269773.jpg

 

男友悠悠的說:「那床有十年保固ㄋㄟ~你又睡不到10年,你確定要買單人床嗎?」

我蹦蹦跳跳的回:「那你也買一張單人床,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們就把床併在一起就變雙人床啦~」

男友賊笑地說,還是你要直接買雙人床先放我家,

我轉頭看著他,嘿嘿嘿的笑,你想得美ㄌㄟ~

不過牽起手,心裡想著要準備存錢買雙人床囉!!!

 

2020-04-03-15-16-19-918-01.jpeg

  新北市Mr.BeD睡眠地圖汐止遠雄百貨櫃3F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99號

 (02)26973441

 倍得倉庫Mr. BeD官網 

http://bit.ly/3aoZBzQ

 倍得倉庫Mr. BeD門市資訊

https://www.mrbed.com.tw/V2/Shop/StoreList/38124

 

 

 

 

 

 

 

 

 

 

 

 

S__1269768.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