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花撩亂,到底是哪個系列咧?(攤手)

 

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兔兔洋菓子本舗新作登場,

但是整體的實物與第一彈的差異並不大,

3、4款甚至只是換個顏色而已(哪尼)並無任何改變,

(變成鑲"銅邊"的茶具組與"米色兔子"、鑲"藍邊"的茶具組與"灰色兔子")

所以令我傻眼到有點失望。

 

這不是我小時候在做的事嗎(再次攤手)?

這就要從求學時代的專題製作課程說起…

因為每個禮拜都要meeting一次,

以方便老師掌握每個孩子的進度,

什麼都沒做的我為了快速交差,

於是在網路上找現成的網頁套版,

剛開始老師還覺得挺好看的,不停地稱讚我(好啦~這句我自己加的),

於是就默默的進入了每個禮拜換一種套版、換一種顏色的模式,

大概到了第三個禮拜左右(事情終於發生了),

老師就開始發現‧‧‧這孩子是不是每個禮拜都在敷衍我(哎呀!)

 

(哈哈哈)回歸正題,第1款出場的是第一彈原班人馬?

戴著金色皇冠手拿叉子權杖的白兔皇后,

不過白兔皇后與雙層蛋糕架的組合,比不上磅蛋糕寶座來的霸氣,

如果改成戴著蝴蝶領結的小兔子紳士或是邊玩邊替雙層蛋糕架綁上蝴蝶結緞帶的兔子小淘氣,

或許會更令人耳目一新吧!

 

好加在第2款 戴著銀色皇冠手拿叉子權杖的不再是棕兔國王,

而是隻全身被粉紅毛皮覆蓋的Pink rabbit

這次兔子的顏色有比較明顯,不再是背部一抹顏色,

像第5款的橘黃色兔兔顏色也很亮麗,

這次有實體圖,雖然塗色沒有到很自然?!

但對於五官及兔毛卻刻畫得十分細膩。

 

4 、 5款或許是第一彈的小兔子上登台偷油吃的延續,

在高腳托盤架上吃飽了的小兔子們(橘黃兔/白兔),

乾脆依靠著倖免的杯子蛋糕/巧克力杯子蛋糕上睡午覺,

不過如果將這組午睡的兔子與雙層蛋糕架結合,

貪吃的小兔子吃完高腳托盤架上的蛋糕,又偷偷的爬到雙層蛋糕架上,

吃飽了才滿足的睡著了,這樣會不會更有故事性呢?

 

順帶一提,雙層蛋糕架的盤子與高腳托盤架都印有兔兔洋菓子本舗店徽,以利與第一彈做區隔。

 

(↑圖源:玩具人TOY PEOPLE NEWS) 

 

全6種

每款日幣200圓,台幣60元

EPOCH 出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